期交所 電金雙雄 誰與爭鋒 天天有獎 月月有禮 交易獎勵活動

一般交易人獎項
1、 天天送現金
a.參加資格: 於期貨商開立期貨帳戶且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,無須報名即可參加。
b.獎項內容:
電子期貨: 每日每交易帳戶累計TE交易口數每達2口,即可獲得1次「天天送」抽獎機會(後續每增加2口,則增加2次抽獎機會),惟每日抽獎機會不併入次日,每日2名,發給獎金新台幣5千元
金融期貨: 每日每交易帳戶累計TF交易口數每達2口,即可獲得1次「天天送」抽獎機會(後續每增加2口,則增加2次抽獎機會),惟每日抽獎機會不併入次日,每日2名,發給金新台幣5千元
2、 月月抽現金
a.參加資格: 於期貨商開立期貨帳戶且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無須報名即可參加。
b.獎項內容:
電子期貨: 每月每交易帳戶累計TE交易口數每達20口,即可獲得1次「月月抽」抽獎機(後續每增加20口,則增加2次抽獎機會),惟每月抽獎機會不併入次月,每月2名,各發給獎金新台幣2萬元
金融期貨: 每日每交易帳戶累計TF交易口數每達20口,即可獲得1次「月月抽」抽獎機會(後續每增加20口,則增加2次抽獎機會),惟每月抽獎機會不併入次月,每月2名,各發給獎金新台幣2萬元


附則
  • 參與本活動之得獎交易人,同意本公司公布其姓名於本公司網站。得獎者應於本公司通知得獎之日起1個月內領取獎金,逾期視同放棄。如有因填寫資料不實或不正確致本公司無法通知得獎人時,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。
  • 若得獎人資格不符或因填具之資料與本人持有之身分證件不符時,其獎項不予頒發且不予遞補。
  • 為維護得獎者權益,避免他人冒領獎項,獎金寄送地址一律為得獎人提供之地址,本公司不接受其他指定非本人之地址及收件人。
  • 本活動之參加者,應遵守相關法令及本公司規章。如參加者有安排交易(例如:買賣相對方為同一人、雙方往返…等)或其他違反法令、規章情事,除得不計算該部分交易量之成績或取消其參加資格外,本公司並得依相關市場管理規定辦理。
  • 依所得稅法規定,如得獎人屬自然人且得獎獎金超過新台幣20,000元或屬公司法人者,由本公司代為扣繳百分之10之所得稅。
  •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,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、 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之權利;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,本公司得隨時修訂,並公布於本公司網站。
  • 如有任何洽詢,請洽臺灣期貨交易所交易部02-23695678






    請把握良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elee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