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綜合外電  2010-09-29 00:06:17 

密切注意Apple (蘋果)(AAPL-US)股價的人周二早場無不大感訝異,因為一個月來穩健上漲的蘋果股價,今早竟如自由落體般大幅下跌。

蘋果股價開盤報290.70美元,距歷史高點不到3美元,在不到三分鐘時間,該股價大跌了16.7美元(5.7%)至275美元,市值一度跌掉逾150億美元。

隨後股價部份反彈,上午中間時段,股價反彈至283至286美元交易範圍,沒有人能具體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目前提出的理由包括:

1.一波獲利了結的程式交易。

2.反應Research in Motion's (RIMM)周一推出的iPad競爭對手--黑莓PlayBook。

3.一份高盛公司報告指出,新一代iPad--更薄更輕,擁有一小型USB port並內建相機--明年6月前不會推出,較預期要晚。

4.二周之久的謠傳指出,惠普公司可能邀請蘋果營運長Tim Cook擔任其新執行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評論:

耐人尋味.......
是不是還有其他可能呢?

倒是 iPhone4 真的很差勁啊!
先天設計不良,訊號不好的手機,還可以賣到人人搶,
可見 "潮流" 就像愛情一樣,不可理喻啊!

多用點理性想,幹嘛花兩三萬去買一隻收訊不好的手機?
品牌的意義就在這裡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elee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