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搶先報/警痛罵詐騙集團 他沮喪「我也不想騙人!」
2010年03月11日 搶先報

本月七日下午,兩年輕男子走入犁份派出所,未持手機的男子看到所長陳作豪,就指著另一名講電話的男子說:「他好像碰到詐騙集團,但我跟他說,他都不相信!」男子說,打電話來的人自稱台北郵局,指稱在網路購物時,手續沒有辦好,誤把一次繳清誤勾成分期付款,要他朋友去提款機操作。警方接過手機,聽對方操大陸口音,立即表明警察身份,但對方堅稱是「台北郵局人員」。陳警火大劈頭就罵,「你到底是大陸哪裡人?你這樣騙人,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、自己的父母、自己的妻小嗎?」,最後還罵到「你這樣對得起你們國家主席胡錦濤嗎?」


電話那頭的男子以沮喪的語氣說:「你以為我很喜歡騙人嗎?你不是我,你不了解我的生活有多苦,你不懂啦!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評論:
猛一看很好笑,但是一去細想........
生活一苦就為非作歹,真的就是社會現實.......

就像金融從業人員難做,就有很多金融從業人員背地裡搞違法的,
欺騙交易人的事情......

而且這些不良金融從業人員,還一個接著一個複製這些邪門歪道......
我知道你們生活苦,但是也不該騙人啊~~~

這些不肖金融從業人員欺騙了客戶,他們自己吃香喝辣變成公司紅牌,
但是他們的客戶呢?在市場裡承擔風險換取一個被欺騙的夢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elee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